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展开“思政半月谈”第十一次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28日,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思政半月谈”政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军同志主持。

会上,阮筱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郭亚婧同志领学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和支部全体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条例,在思想层面牢筑安全防线。徐军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党支部书记徐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做好“十个坚持”。强化开拓创新,强化实干奉献,作为党政办支部成员更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做到入脑入心,在工作岗位上秉承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 李戈宁 阮筱棋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