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我院举行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为加强青年管理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教学科研和学院事业发展,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举行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学院81名青年教师参赛。

本次竞赛由党政办、信息中心、工会、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处联合举办,竞赛内容分为笔试和机试两部分,笔试内容主要为时事政治、办公实务、新闻写作等,机试内容主要为线上办公系统操作、word和excel等信息化办公基础技能操作。主要测试了参赛选手的政治理论知识、岗位业务知识、书面表达能力等方面。经过激烈角逐,21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3名青年教师获一等奖,7名青年教师获二等奖,11名青年教师获三等奖。

学院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旨在为广大青年管理干部搭建同台竞技、学习交流、展现风采、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激励教职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推动学院“四个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党政办 李戈宁 阮筱棋 徐军)




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郭亚婧 唐洪江 陈扬芳

    二等奖:杨威 胡萍 胡靓婷 李诗音 李扬琴 刘祎静 王栋 马任兰

    三等奖:王娟 谢艳 蔡瑞云 窦雅珺 代增远 兰姝嫱 文茗

        刘佳诗 肖珺 殷符 曹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