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领导班子调整

发布时间:2017-07-12 作者:徐军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省发改委人事处处长邱翎、副处长李进等同志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主持。

童名让同志宣读了省委决定:叶星成同志提名为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侯选人,杨爱云同志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秦裕武同志不再提名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先进同志调任湖南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童名让同志指出,省委、省发改委党组对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是从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结合理工职院实际、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童名让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工取得了艰苦卓越的成效,这些成效的取得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分不开,也是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与裕武同志、先进同志的努力工作分不开。

 

童名让同志介绍了叶星成同志及杨爱云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下阶段工作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贯彻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提高学校的管理能力;二是要切实加强学校的全面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做大做强专业,做出品牌;改革创新,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专业建设,增强专业特色,强化内部管理;三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住关键少数。童名让同志表示,委党组研究了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理工职院的建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新的班子要带动学校的发展,全体教职员工要共同努力,为幸福湖南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叶星成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对他的信任,来理工职院工作赶上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全面建设的机遇期,同时也遭遇理工职院第二次跨越发展的瓶颈期,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省发改委和省教育厅的全力支持和指导,有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有新一届班子干事创业的决心,我们可以心无旁骛地变压力为动力,按照“讲原则、重感情、干实事”的9字原则,扬长项补短板,乘长风破巨浪,大刀阔斧精雕细琢地干,凝心聚力谋求学校跨越发展,紧紧围绕“四个一流”目标(即创造一流办学条件、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培养一流应用人才,实现一流内部治理),科学编制学校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倾心打造全省产教融合的样板和改革发展的精品。

 

杨爱云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深情地谈到,到理工职院是带着一片真诚和感恩之心而来,也是带着对孩子们的爱和组织的安排而来,更是为一份责任和担当而来,非常赞同星成同志就理工职院今后发展提出的“四个一流”的设想,目标非常明确,将坚持传承与创新,坚持潜心治学,坚持严于律己,坚持不忘初心,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务实笃行,与理工职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翻开理工发展的新篇章。

 

 

秦裕武同志代表学校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省发改委党组的决定,对星成同志和爱云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欣然接受省委不再提名其书记职务的决定。他回顾了担任书记12年的成长过程及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工作历程,号召学校全体同仁携手奋进,在省发改委党组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开启理工职院新征程,实现理工职院的美好未来,再创理工发展史上新的辉煌!(图/朱军 文/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