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9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年9月23日上午10点,校党委在图书馆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全省高校查处的8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省纪委十条禁令和省教育厅十条禁令。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两位同志进行了主题发言,副校长朱奇卫同志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有感》的主题发言,朱副校长认为,只有通过学习,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真抓实干创事业,时刻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才能将事业推向前进。周金玉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新形势下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就本次学习活动做总结性讲话。秦书记指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中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思路和方略愈加成熟,学校工作也要有全局意识和整体意识,要密切围绕大目标、大主题开展。学校的各项工作关键在于抓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有谋、有力、有恒、有责和有果,唯有如此,才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秦书记要求各部门不断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党政办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