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 > 社会服务

我院与湖南省白沙电力有限公司成功开展培训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发挥我院在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方面的优势,不断做大做强社会服务工作,2022年4月,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就开展白沙电力光伏发电技术知识服务培训事宜,具体包括教学计划、教学环节、授课形式等内容与湖南省白沙电力有限公司进行了数次沟通、协调,最终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2022年4月25日上午,白沙电力公司新能源培训班于湖南省白沙电力有限公司(耒阳)顺利开班。白沙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小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甫华,我院光伏发电系统控制与优化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要锋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5天,合计40课时,培训学员30人。我院采用线下授课模式,选派了新能源学院教师黄建华、段文杰、张要锋、刘阳京、钟永5位老师前往耒阳授课。在双方的积极配合下,白沙电力公司新能源培训班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

我中心将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经验,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各种技能培训业务,不断做大做精培训服务,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认可度,实现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扶敏摇

编辑:朱

初审:范海军

终审:黄建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