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信息中心 > 部门动态

副院长王凤斌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08: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

    3月13日下午,副院长王凤斌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副院长王凤斌实地查看了信息中心办公区及网络中心机房等,并与部门同志们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交流。
    副院长王凤斌对信息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为此,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学校统筹协调,信息中心牵头,进一步优化完善学校智慧校园顶层设计;二是要坚持节约共享,避免重复建设,造成资源浪费;三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做好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日常安全等工作。
    副院长王凤斌莅临信息中心调研指导,表明了校领导对信息中心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令人鼓舞。信息中心今后将继续深入落实智慧校园建设进度,并做好信息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四一两全”的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