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11-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公司简介

迅达集团始创于1984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国内外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燃气具、沼气设备专业制造商,出口量和专利申请量居全国行业第一,迅达燃气灶是中国名牌,迅达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集团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及35家分公司,主营家厨和新能源两大领域,建有迅达湖南科技园、迅达湖北工业园、迅达湖北可再生能源产业园三大产业园区。

u    集团总部招聘岗位

2      销售精英: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现金出纳: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u    工作时间

2      8小时工作日,每周至少休息一天,法定节假日休息,另有婚假,产假,病假等有薪假期

u        薪资待遇 

2       待遇从优 (岗位工资+提成+伙食补贴+免费住宿)具体详见宣讲会!                                                         

2        年度调薪
公司对表现优秀的员工,每年提供一次调薪的机会,最高调薪幅度达30%。

2        年终奖金
年度结束后,我们会根据员工绩效表现与公司业绩,为员工提供年度绩效奖金。

2        专项奖励
对于在年度内表现优秀的员工和工作团队,我们还提供各项专项奖励,以体现对优秀员工、工作团队的即时认可和奖励。

u       福利

2     每年均组织员工前往风景名胜地旅游。

2     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2     公司提供内部职位以供优秀的员工调岗或升迁发展。

2     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佳节均发放物资,女性在三八妇女节均发物资。

2     公司为员工提供购车购房补贴、免费班车、免费住宿、膳食补贴、节日慰问物资、员工子女教育基金等福利。

2     公司对员工免费开放篮球场、乒乓球室、阅览室、公共电视房等,以丰富员工生活。

2     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为特殊人员办理人身意外险。

联系方式/邮箱:0731-55188812、xundarenli@163.com

联系人:唐小姐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工业园

乘车路线:湘潭汽车东站乘104路、高新1线、16路公交车直达迅达科技园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