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科宝电气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公司简介

    科宝电气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英文名:CABLEPLUS,创建于1997年3月,属港商独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上千人)。

    科宝矢志成为一所具有独特性、技术性之世界级企业,专门为世界各地客户设计及提供品质优良的电线及电线制品。

    公司本着以客户为先及高度负责任的精神,不断的进行改善,力求精益求精,配合QC DSTRE(品质、成本、交货、服务、技术、反应及环保),各方面之不断进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我们重视每一位员工、重视每一条建议,我们群策群力的追求和奋斗,务必使企来更趋完善及具备竟争力。

    公司通过了ISO9001、QS9000、ISO/TS16949、ISO14001及ISO13485 、OHSAS18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内部管理的不断完善。这不仅意味着公司的管理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更意味着本公司又有一个质的飞跃。

公司企业文化:   持久   专注   果敢   怀

招聘人数:15名

招聘要求:⑴年龄20周岁以上,男女不限,专科以上学历;

⑵专业要求: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工业工程、工业设计、自动化、工程管理、财务管理、国际经济及贸易等相关专业。

证件及其它: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其它有效等级证书

储备方向:项目工程师、开发工程师、助理等

联系方式: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荷坳村长江埔工业区长江埔二路3-5号
Tel:86(755)8404 4010          Fax:86(755)8404 4013    
Email:
info@cplus.com.cn       Website:www.cableplus.com.hk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