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手册

发布时间:2010-05-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

毕业生就业是“民心工程“,它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也事关学院的生存与发展。随着我国高等教育进入大众化阶段,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如何参与市场竞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是每一个大学生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根据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的需要,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我们结合近几年来国家、省、市有关毕业就业的政策和我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编写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手册》力求做到建立和畅通就业工作联系渠道,争取第一时间把各种就业信息传达给毕业生,保证就业工作的时效性,创造公平竞争,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就业环境,努力提高毕业生适应社会的能力。

本《手册》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编写,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考。此《手册》的编写以历年毕业生的就业政策为依据,如果其中的部分内容与国家新发布的就业政策文件有冲突之处,以国家的新政策为准。由于编写时间有限,如有疏漏之处,请批评指正。

祝我院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就业指导中心

 

 附: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

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doc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