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应征入伍的高校新生如何保留入学资格?

发布时间:2014-11-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应征入伍的高校新生如何保留入学资格?

来源: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

    当年通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或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被普通高等学校或研究生招生单位录取的新生(以下简称入伍高校新生),在应征入伍的同时可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2 年内允许入学。

    入伍高校新生在报名应征时可持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到应征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领取并填写《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以下简称《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批准入伍后,由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加盖公章,连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寄送至高校招生部门,由高校出具《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交入伍高校新生或受委托人保管。退役后可以在退役当年或者第2 年高校新生入学期间,持《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和高校录取通知书,到录取高校办理入学手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