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单位名称

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单位详细地址

长沙市芙蓉南路一段368号BOBO天下城4栋4楼(建设银行附近)中航物业

需求时间

11月-12月

单位电话/传真

0731-84894666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参会联系人

李姣

联系人电话

13975847586

单位简介

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成立于2002820日,服务湖南已有十六年,服务范围辐射湖南全省(如:岳阳、衡阳、邵阳、永州等地区),充分融汇了湖南本土特色,并凭借“中航物业”的品牌优势,始终坚持通过服务品牌、现场管理、体系标准、团队建设、客户体验等专项提升举措长期为企业总部、政府物业及公众物业等机构物业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目前在管项目有:长沙滨江文化园、长沙华融湘江银行、湖南烟草、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广电新大楼等项目。

2019届毕业生需求计划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岗位要求

企业品牌策划专员

(湖南省博物馆、广电新大楼、招商银行长沙总部)

新闻/行政/编辑/策划类或学生会成员

1

1、男女不限,35岁(含)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吃苦耐劳,能接受加班,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公文写作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2、协助甲方品牌总监完成各类宣传策划文案的设计和撰写,负责各种对外媒体软文和广告表现文字的收集撰写,负责各类活动创意、主题构思、内容组织,微信公众号运营。

行政前台/会务接待

(湖南省博物馆、滨江文化园、广电新大楼、湖南省烟草专卖局、三湘银行长沙总部、湘江银行长沙总部)

旅游/酒店管理/空乘类

8

1、女、30岁(含)以下、身高160-165cm、谈吐得体、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懂商务礼仪、办公软件,有金融或银行业商务接待工作经历者优先;

2、重要来访客户的指引与接待,做好会议的会前、会中、会后准备工作。

行政专员

行政/编辑/新闻类

2

、女,35岁(含)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了解物料出、入库流程,两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细心,负责,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较强。

储备人才

不限

5

公司人才培养型储备人才,会务/客服主管

工程运行/维修岗

机电设备与维修管理/电气自动化

5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化;

2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楼宇智能化、电气自动化方向、制冷与冷藏技术;

3取得电工(高低压)、空调工操作证者优先;

4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