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杭州浸泡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公司简介:

杭州浸泡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学生英语口语的全国连锁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湘潭、长沙、南昌、武汉、杭州、广州、昆明、贵阳、南宁等多地设有10所直营分校。浸泡村国际英语秉承“阳光,学习,执行,PK,感恩”的文化,打造一个阳光积极,学习力强,执行力强,热爱挑战,懂得感恩的创业团队。执行“永远相信年轻人”的战略方针,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平台、更完善的企业培训,将浸泡村国际英语打造成最佳的内部创业平台。一起为“教育,让这个星球更美好”的使命而努力奋斗!

目前学校正在快速发展中,“两年十所分校,八十综合骨干,百人教学团队,千人市场干将”,需要一群热爱教育,阳光积极,严于律己的伙伴们加入,一起为帮助中国1000万大学生讲好一口流利英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独立的人格的目标携手奋进。

岗位介绍

一、英语口语老师(5人)

需求专业:英语相关专业、口语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岗位职责:

1、按照课程系统完成教学工作。

2、管理学员的学习进度,确保学生按时按质完成课程学习。

3、策划并执行各项全英文教学活动。

4、参与教学课程的完善与开发。

任职资格

1、发音地道优美,口语表达流利。

2、热爱英语,热爱教学,喜欢与大学生相处。

3、阳光开朗,积极向上,有责任心,认可企业文化及价值观。

二、学习督导(若干)

需求专业:教育类、管理类专业

岗位职责:

1、对学生进行专业性的学习指导、建立和保管学生档案;

2、辅导相应级别的课程并给予学生有效的学习建议;

3、督促学员学习,达到要求的进度指标;帮助学员完成课程的持续学习。

4、负责组织学员活动。
任职要求:
    1、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高效的执行力;
    2、性格开朗,耐心细致,责任感强;
    3、熟悉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高级市场专员/经理(若干)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类、管理类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学校品牌打造与宣传,全面计划、安排、管理团队招生工作。

收集、统计市场宣传活动的信息,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实行回访跟踪工作。管理市场活动兼职人员并对其进行培训。协助校区建设与活动的开展。
任职资格:

具备敏锐的市场分析能力和优秀的营销能力。具备较强分人员管理、培训能力,具备优秀的项目策划、组织,实施能力、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学习力,自律性强。

福利待遇:

1.薪资:提供优于同行业竞争力的岗位薪资、绩效奖金和年终分红

2.培训:提供完善系统的带薪入职培训及有针对性的在职培训,以及UCLA、剑桥等知名院校进修机会

3.晋升:“青蓝管理学院”“星火计划”,3年内让你成为分校合伙人

4.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团队建设、年度体检、五险、带薪年假

5.内部员工学习英语课程优惠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李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hrxt@jinpaocun.com

官方网站:www.jinpaocun.com

公司地址:湘潭市雨湖区韶山中路中荣大厦7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