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湖南大鱼海堂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一、企业简介

湖南大鱼海堂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在厦门通过经营悦鼎会海鲜姿造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在长沙的首店(旗舰店)位于湖南省金融中心(芙蓉中路一段442号,新湖南大厦),经营面积4500平米,总投资2500万,拥有餐位数580多个,其中包括350位自助餐及十余个包厢。我们在中国传统海鲜火锅文化的基础上,勇于突破、大胆创新,并与当地饮食习惯和文化相结合,将经典中华传统海鲜火锅与时尚现代的设计经营理念相结合,不但追求菜品的创新与融合,还在餐厅设计上标新立异,并聘请国际级设计师量身定做,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健康、高雅的就餐体验,为顾客开启全新的味觉之旅,让每一次用餐都成为一次极致的味蕾享受。

 大鱼海堂立足在中南地区打造最地道的海鲜姿造,计划接下来的三年内,重点拓展以湖南省为中心的中南地区海鲜姿造餐饮市场,力争一年内在消费能力强的长沙、武汉等城市全面布点,三年内进而覆盖整个中南地区市场,成为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大型连锁餐饮企业。

 大鱼海堂在用心对待顾客,提供优质菜品和服务的同时,对于我们的员工,我们提倡“筑巢引凤”,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在大鱼海堂得到自我价值的提升,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二、招聘岗位及标准

(一)储备管理干部(多人。薪资标准:4000-6000人民币/月,到岗时间:2018年5月)

1、岗位职责

(1)分配到相对应的部门,服从部门安排,熟悉企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业务流程;

(2)接受企业的培训;

(3)培训后按照餐厅服务标准从基层服务员做起;

(4)配合企业完成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2、岗位要求

(1)乐观、积极向上

(2)女生身高不低于4000px,男生身高不低于4250px;

(3)有上进心,愿意从基层做起,积极参加企业各项培训;

(4)根据工作表现,个人意愿,公司岗位编制情况到合适的部门岗位发展; 

3、晋升通道

(1)通道一: 领班/主管—前厅经理--店总经理;
(2)通道二:培训主管-培训经理-店经理

(3)通道三:其他职能部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营销部、采购部等);

(二)餐厅主管(5人。薪资标准:6000-8000人民币/月,到岗时间:2018年5月)

1、岗位职责

(1)协助经理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标准和服务程序,并督导实施。 

(2)负责餐厅工作人员调配、班次安排和员工的考勤、考核,保证在规定的营业时 间内,各服务点上都有岗、有人、有服务。 
   (3)按照餐厅服务规程和质量要求,负责餐厅的管理工作,并与厨房保持密切联系,协调工作。 
   (4)保持餐厅设备、设施整洁、完好、有效,及时保修。 
2、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3CM以上,五官端正,仪表端庄,身体健康,22-30岁

(2)热爱餐饮行业,有餐饮行业从业经验,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经验。

(3)熟悉餐厅服务标准和流程。

3晋升通道

(1)通道一:主管—前厅经理--店总经理;
(2)通道二:职能部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营销部、采购部等);

(三)销售代表(5人。薪资标准:3000-10000人民币/月,到岗时间:2018年5月

1、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女4050px,男4300px以上,形象气质好;

2)性格开朗,思维敏捷,热爱营销工作;

3)良好的沟通协调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2、晋升通道

(1)通道一:销售经理-营销总监-店总经理

(2)通道二:职能部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营销部、采购部等);

我们的福利:

1、提供美味可口的工作餐;提供舒适的宿舍(宿舍配备空调、洗衣机等基本家电设施,拧包入住);购买五险一金,全勤奖,工龄工资,带薪年假,以及生日、节日福利;

2、专业系统让员工终身受益的培训;(新员工入职提供不低于20天带薪培训,企业为员工量身打造的涉及到服务技能,服务意识,商务礼仪,餐厅出品培训,企业管理知识)

3、完善的晋升晋级通道

4、丰富的团队活动;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长沙。

联系人:李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10031992@qq.com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