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武汉大通公路桥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武汉大通公路桥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1997 1 系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全资注册、全员投入的子公司专门从事公路工程含工程地质、市政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招标代理及 CAD 技术开发应用等并代表交通运输部审查国家批准的公路重点工程设计文件。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特殊独立大桥专项和特殊独立隧道专项监理资质证书、建设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证书以及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28001-2001和环境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ISO14001:2004认证。公司综合实力强尤其在国内公路、桥梁、隧道监理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各等级道路、桥梁、隧道等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工程招标代理项目 200 余项项目涉及全国大部分省、市和地区。近年来完成各等级公路、桥梁、隧道等施工监理项目 100 余项其中大型桥梁 100 余座特长和长隧道 20 余座公路总里程达 1000 余公里其中有二个项目获国际工程大奖世界第一斜拉桥——苏通长江公路大桥获三项国际大奖),四项获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三项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两项获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另有十余项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监理过 7 座跨长江公路大桥、7 座跨海湾或入海口大桥、10 余座跨其他大江大河大桥和 30余座其他公路长大桥梁。此外公司监理的陕西省小河至安康高速公路包家山隧道 为中国第三长公路隧道 折合长度为11.185km

公司现有员工五百余人其中勘察大师、设计大师、知名专家、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 72 工程师 161 取得交通部、建设部监理工程师资格人员一百余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齐全拥有先进的成套航测仪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系统、全站型速测仪、全球定位系统GPS定位测量等先进勘察设计设备以及各种试验检测设备。

公司始终坚持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原则本着科学、严谨、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创新、进取的大通精神及博大的胸怀凭借坚强的后盾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按照依法监理、诚信服务、信守合同、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设施、一流的项目管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创建精品工程。

公司现在广东省肇庆市有个一级公路的监理项目,目前人员正在进场,全长22公里,投资53亿,建设工期2年半。工程主要内容有: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安设施、机电、绿化等。

现需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2名女生和1名男生。试用期二个月,1800-2000元/月,试用期满后工资上调。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加入我们团队,我们定会给你一个发展的机会,一起为公司的明天而打拼。

 

 

负责人:陈先生

微信号:15700840777

投递简历邮箱:781915674@qq.com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