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2018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计划岗位信息表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序号主管   部门招聘单位招聘单位代码岗位名称岗位代码岗位类别经费性质招聘计划学历下限学位下限年龄
上限(周岁)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最低服务年限笔试科目面试形式备注
1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一1001高中语文101专业技术全额拨款33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语文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2人、桂阳三中2人、城区新建高中25人、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4人。
2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二1001高中数学102专业技术全额拨款35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数学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2人、桂阳三中2人、城区新建高中27人、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4人。
3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三1001高中英语103专业技术全额拨款34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英语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2人、桂阳三中2人、城区新建高中26人、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4人。
4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四1001高中物理104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8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物理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1人、桂阳三中1人、城区新建高中16人.
5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五1001高中生物105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6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生物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2人、桂阳三中1人、城区新建高中13人。
6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六1001高中地理106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1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地理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1人、桂阳三中1人、城区新建高中9人。
7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七1001高中化学107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5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化学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1人、桂阳三中1人、城区新建高中13人
8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八1001高中政治108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1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政治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1人、桂阳三中1人、城区新建高中9人。
9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九1001高中历史109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1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历史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1人、桂阳三中1人、城区新建高中9人。
10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十1001高中美术110专业技术全额拨款4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美术试教(上微型课)城区新建高中3人、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1人。
11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十一1001高中体育111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2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体育试教(上微型课)城区新建高中9人、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3人。
12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十二1001高中信息技术112专业技术全额拨款8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信息技术试教(上微型课)桂阳一中1人、桂阳三中1人、城区新建高中6人。
13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十三1001高中音乐(一)113专业技术全额拨款3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音乐试教(上微型课)城区新建高中3人。
14桂阳县教育局高中教育十四1001高中音乐(二)114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本科学士35音乐表演(器乐方向)、音乐学(器乐方向)。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高中音乐试教(上微型课)1.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1人。2.如果毕业证书上的专业没有注明“器乐方向”,需在面试前的资格审查期间,出具由毕业学校盖公章的所学专业为“器乐方向”的说明材料,否则资格审查不合格。
15桂阳县教育局职业教育一1001计算机类专业教师115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0本科 35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软件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美术学、摄影、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动画、影视动画。录用后,须在2021年9月1日之前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否则将予解聘。3年计算机类综合知识(计算机应用专业知识占30%,平面设计专业知识占40%,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知识占30%)试教(上微型课)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
16桂阳县教育局职业教育二1001机械电子类专业教师116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3本科 35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产品设计、机械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技术教育、机械工艺技术、焊接技术与工程。录用后,须在2021年9月1日之前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否则将予解聘。3年机械电子类综合知识(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知识占30%,工业机器人专业知识占25%,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知识占15%,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知识占15%,焊接技术专业知识占15%)试教(上微型课)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
17桂阳县教育局职业教育三1001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师117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本科 35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美术学、绘画、摄影、艺术设计学、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工艺美术。录用后,须在2021年9月1日之前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否则将予解聘。3年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知识试教(上微型课)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
18桂阳县教育局职业教育四1001电子商务专业教师118专业技术全额拨款3本科 35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市场营销、网络营销、国际商务、市场营销教育、网络工程、摄影、视觉传达设计。录用后,须在2021年9月1日之前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否则将予解聘。3年电子商务专业知识试教(上微型课)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蓉城中学)
19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一1001初中语文119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5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语文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2人,乡镇学校13人。
20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二1001初中数学120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5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数学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2人,乡镇学校13人。
21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三1001初中英语121专业技术全额拨款15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英语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2人,乡镇学校13人。
22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四1001初中政治122专业技术全额拨款4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政治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3人。
23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五1001初中历史123专业技术全额拨款4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历史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3人。
24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六1001初中地理124专业技术全额拨款4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地理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3人。
25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七1001初中物理125专业技术全额拨款8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物理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7人
26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八1001初中化学126专业技术全额拨款5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化学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4人。
27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九1001初中生物127专业技术全额拨款4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生物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3人。
28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十1001初中音乐128专业技术全额拨款5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音乐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4人。
29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十一1001初中美术129专业技术全额拨款5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美术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4人。
30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十二1001初中体育130专业技术全额拨款8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体育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7人。
31桂阳县教育局初中教育十三1001初中信息技术131专业技术全额拨款8本科学士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初中信息技术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初中1人,乡镇学校7人。
32桂阳县教育局小学教育一1001小学数学132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0大专 35不限小学教师资格及以上。3年小学数学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小学3人,乡镇学校17人。
33桂阳县教育局小学教育二1001小学语文133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0大专 35不限小学教师资格及以上。3年小学语文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小学3人,乡镇学校17人。
34桂阳县教育局小学教育三1001小学英语134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0大专 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小学英语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小学3人,乡镇学校17人。
35桂阳县教育局小学教育四1001小学音乐135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0大专 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小学音乐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小学3人,乡镇学校17人。
36桂阳县教育局小学教育五1001小学体育136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0大专 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小学体育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小学3人,乡镇学校17人。
37桂阳县教育局小学教育六1001小学美术137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0大专 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小学美术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小学3人,乡镇学校17人。
38桂阳县教育局小学教育七1001小学信息技术138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0大专 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小学信息技术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小学3人,乡镇学校17人。
39桂阳县教育局小学教育八1001小学科学139专业技术全额拨款20大专 35不限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3年小学科学试教(上微型课)城区小学3人,乡镇学校17人。
        500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