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关于雨润集团•澧县华泰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5-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百货、旅游和房地产等产业于一体的中国500强企业,创建于1993年。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下属子(分)公司一百多家,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2009年,集团员工总数达6万人,实现销售总额450亿元,生猪屠宰产能达2500万头,跃居世界首位,“雨润牌”低温肉制品连续十二年销量位列国内第一。目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16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中国肉食品加工业第1位。
    2005年10月3日,雨润集团的部分食品业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集团旗下已有雨润食品(1068.HK)、南京中商(600280.SH)两家上市公司。
    澧县华泰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属雨润旗下子公司,以肉制品加工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300人,公司占地面积150亩,拥有6500吨冷库一座,总资产9500余万元. 年销售额数亿元。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招以下人员:
职位
人数
应聘条件
后备科长
优秀应往届毕业生(15名)
大专以上学历,作为新开业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培养,管理类、技术类相关专业,其中五名为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相关专业,吃苦耐劳,工作地点服从集团分配。
业务员
4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性格开朗,热爱采购、销售工作。
办公室文员
2
女性,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熟悉档案文件资料的管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化验员
2
大专以上学历,食品检验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有化验员上岗证者优先。
人事专员
2
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1、以上岗位公司均免费提供住宿。
2、公司有员工食堂。工龄半年以上的每月补助餐费80元,每年免费体检一次。
3、每逢节假日、员工生日,公司都为员工发放一定的节日礼品和生日礼物。
4、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5、请各位同学首先将自己的简历发至以下邮箱,若适合,我们电话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办公室电话:0736-3451388   传真:0736-3452539
电子邮箱:chenrui05618 @163.com  
联系地址:澧县火车站旁500米
注:请有意向的毕业生与单位自行联系,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至以上邮箱。
                           
 
                                                       就业指导中心
                                                       2010年5月5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