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关于湖南华菱湘钢检修工程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华菱湘钢检修工程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湖南华菱湘钢检修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检修公司)挂牌成立于2008年12月25日,是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华菱湘钢)以评估华菱湘钢检修中心资产,对原湘潭建钢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和更名,经工商注册变更登记而来。公司是华菱湘钢控股,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钢集团)参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4,448.2万元,其中:华菱湘钢持有55%的股权,湘钢集团持有45%的股权。现有在职员工2000多人,9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拥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专门从事冶金设备安装、检修、改造工程及大型金属结构制作和备件修复,也承接冶金企业内部部分运行业务,同时具备很强的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综合施工能力。此外,公司还具有《国家级焊工鉴定站》、《BRI级压力容器制造证》、《B2级锅炉安装证》、《A类起重机安装、检修许可证》、《GC2压力容器管道安装证》等多种资质。
     湘潭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湘潭劳动局下属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项目外包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公司拥有广泛的人才资源储备、实力强大的培训机构、专业化的管理队伍。公司现与90多家知名的国营企业及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员工已达7000人,在长沙、武汉、郴州等地成立了分公司。
    湘潭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湘钢检修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招聘80名员工派遣到检修公司工作,热烈欢迎愿意与企业长期共同发展的广大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电工、钳工、焊工(机电一体化、模具钳工、电气自动化、焊工、车工专业)
工作内容:对湘钢集团的生产设备进行检修维护
招聘条件:17~25岁,身体健康(双眼裸视视力要求0.3以上),无不良记录,持有相关证书证(无证件的只要有学徒的意向,可在我公司培训办证)。
薪酬福利:1学徒期三个月,学徒工资为1000元/月。学徒期过后考试定级定等,采用底薪1000元 + 绩效工资(绩效工资根据考试所获得的等级发放相应等级工资),平均为1500元~2000/月左右,免费提供工作餐,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为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社会保险,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3、员工生日公司赠送生日礼物,外地员工发放80—100元住房补贴。
4、提供住宿。
 
注: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个人简历到各系辅导员或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报名。
咨询电话:0731-52518613  13257327288
联系人:罗老师
                                                                就业指导中心
                                                             2010年4月30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