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湘潭爱铭数码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04-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湘潭爱铭数码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2010年4月28日(周三)上午9:00
招聘地点:三教楼105教室
咨询电话:0731-52518613(罗老师、焦老师)
一、公司简介
    湘潭爱铭数码电子有限公司——韩国三星集团的分公司,2007年9月25日在湘潭市九华示范区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前身是东莞三星电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00万美元,投资总额3800万美元,公司员工3600人。公司主要生产DVD激光头等高档电子类产品。在全球DVD市场特别是中国DVD市场稳中有升,目前产品占有率全球第一。现因生产需要,特向各大中专院校诚招生产管理人员。
二、招聘岗位
1、 设备、技术担当: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电子、自动化专业,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适应倒班及加班;
2、生产储备干部:男女不限,大专以学历,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适应倒班及加班;
三、工资福利
     薪酬待遇:工资底薪 + 餐费补助 + 加班工资,1500-2000元/月左右,(扣除食宿费后)。
    工作时间:每周5天8小时工作制,因生产需要适当安排加班。加班费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平时加班1.5倍计算,周末加班2倍计算,节假日加班3倍计算。
    工作环境:花园式全新工厂,全封闭式的中央空调作业车间(恒温、恒湿、无尘)。
    生活环境:公司提供宿舍(房内设有桌椅、衣柜、阳台、独立洗手间等生活设施。各栋配有电视房、洗衣机、电子阅览室);公司自设食堂,实行刷卡消费。公司内开放乒乓球室、羽毛球场、篮球场、KTV娱乐室、电子阅览室、图书室,周末、节假日定时提供影碟欣赏。
    社会保险:根据劳动法和公司规定,给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同时工作满一年者,可享受带薪年假。
    
注:请毕业生带好个人简历或就业推荐书准时参加。
 
                                                                       就业指导中心
                                                                       2010年4月26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