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国家创业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其实在众多农业产业中,养殖业也越来越成为备受“眼光”关注的一个朝阳产业,尤其是规模养殖、特色养殖等越来越被更多的农业人看好,由此国家也出台了重磅的政策,进行大力支持如今有很多农友都比较关注养殖业,但是今年养殖业有点“不好干”,无论怎么使劲儿,都很难赚到钱。

  以内蒙的羊为例,以前一只羊卖1000多元,现在卖500-600元,进入冬季大雪封了路,价格就更低!所以很多农友就只能依靠惠农政策来维持“生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吧。

  惠农政策指政府为了支持农业的发展、提高农民的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推动农村的可持续发展而对农业、农民和农村给予的政策倾斜和优惠。

  优惠政策类 畜牧标准化养殖政策: 这是一项中央财政投入资金支持发展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的政策,主要支持生猪类(含野生动物)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建设以及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小区建设。支持内容包括养殖场水电路改造、防疫、粪污处理、挤奶、质量检测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