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创业名词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1APP App是英文Application的简称,由于iPhone智能手机的流APP行,现在的APP多指智能手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随着智能手机和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人们逐渐习惯了使用APP客户端上网的方式,而目前国内各大电商,均拥有了自己的APP客户端,这标志着,APP客户端

1APP

App是英文Application的简称,由于iPhone智能手机的流APP行,现在的APP多指智能手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随着智能手机和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人们逐渐习惯了使用APP客户端上网的方式,而目前国内各大电商,均拥有了自己的APP客户端,这标志着,APP客户端的商业使用,已经开始初露锋芒。

APP已经不仅仅只是移动设备上的一个客户端那么简单,如今,在很多设备上已经可以下载厂商官方的APP软件对不同的产品进行无线控制。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电商平台将APP作为销售的主战场之一。数据表明,目前APP既手机给电商带来的流量远远超过了传统互联网(PC端)的流量,通过APP进行盈利也是各大电商平台的发展方向。事实表明,各大电商平台向移动APP的倾斜也是十分明显的,原因不仅仅是每天增加的流量,更重要的是由于手机移动终端的便捷,为企业积累了更多的用户,更有一些用户体验不错的APP使得用户的忠诚度、活跃度都得以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从而为企业的创收和未来的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App营销是App能否获得广大用户下载和注册使用,并最终成功的重要因素。App营销的渠道包括应用商店、广告联盟、手机应用媒体、手机应用论坛等。

ios app为例:

最有效的营销手段:刷榜、限免、aso优化、换量,特定类型产品产品可以利用好微博营销用户除了付费之外,另一个价值就是传播,大部分产品(除了社交类产品)属于用户只会因为产品的质量而去传播,本身要求比较高,最简单实用的办法就是设置门槛要求用户分享咯;

2B2C

B2CBusiness-to-Customer的缩写,而其中文简称为"商对客""商对客"是电子商务的一种模式,也就是通常说的商业零售,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和服务。这种形式的电子商务一般以网络零售业为主,主要借助于互联网开展在线销售活动。B2C即企业通过互联网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型的购物环境——网上商店,消费者通过网络在网上购物、在网上支付。

3o2o

O2O,全称Online To Offline,又被称为线上线下电子商务,区别于传统的B2CB2BC2C等电子商务模式。O2O就是把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去:在线支付线下(或预订)商品、服务,再到线下去享受服务。通过打折(团购,如GroupOn)、提供信息、服务(预定,如Opentable)等方式,把线下商店的消息推送给互联网用户,从而将他们转换为自己的线下客户。这样线下服务就可以用线上来揽客,消费者可以用线上来筛选服务,还有成交可以在线结算,很快达到规模。

4、众筹

翻译自国外crowdfunding一词,即大众筹资,是指用团购+预购的形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众筹利用互联网和SNS传播的特性,让小企业、艺术家或个人对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意,争取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进而获得所需要的资金援助。

相对于传统的融资方式,众筹更为开放,能否获得资金也不再是由项目的商业价值作为唯一标准。只要是网友喜欢的项目,都可以通过众筹方式获得项目启动的第一笔资金,为更多小本经营或创作的人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5、服务外包

服务外包是指企业将价值链中原本由自身提供的具有基础性的、共性的、非核心的IT业务和基于IT的业务流程剥离出来后,外包给企业外部专业服务提供商来完成的经济活动。因此,服务外包应该是基于信息网络技术的,其服务性工作(包括业务和业务流程)通过计算机操作完成,并采用现代通信手段进行交付,使企业通过重组价值链、优化资源配置,降低了成本并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