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院学生参加湘潭市11.18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5-11-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18日上午,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50名学生前往湘潭市广电中心演播厅,聆听了主题为《企业的正常生态之五:环保企业》的精彩讲座。此次创业大讲堂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湘潭市就业服务局承办,怀仁集团董事长林承雄先生主讲。

    林先生引经据典,强调生态文明对人类文明发展、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根据自身创办怀仁集团的经历,他提出了自己对环保企业的理解:环保企业,即为绿色生态企业,绿色生态是21世纪人类文明的新特征,生产方式的新潮流,生活方式的新追求。创办绿色环保企业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在这个艰辛的过程中,企业必须做到“四个尊重”:尊重自然,发展决不以破坏环境为代价;尊重顾客,坚持一切以顾客为中心;尊重员工,维护员工利益,做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尊重规律,坚持科学可持续发展。

    在互动环节中,林先生寄语同学们,要抓住大学黄金般的学习时光,学有所成,学有所为,要掌握过硬的本领,练就真本事;要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交际交往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健全的人格,重诚信、懂感恩、敢担当。

林承雄简介:

    怀仁集团创始人。1996年从单位分流下海,创办怀仁大药房第一家门店。19年来,以“普怀仁爱、康民济世”的宏伟理想,成就了一个企业“创百年伟业、做千家连锁”的传奇梦想,企业由小到大不断发展,逐步走向现代化、规范化、连锁化、集团化。由于对中国医药健康事业的突出贡献及怀仁行业影响力的与日俱增,荣获“2014中国药品零售业年度经济人物”、“2014中国医药成长企业最具影响力人物”,怀仁集团荣获“健康中国2014·金葵企业公民奖”、“2014中俄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贡献奖”等荣誉。

图为现场照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