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关于2019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报到证》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2019届全体毕业生:

同学们毕业在即,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报到证》办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我校2019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报到证》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5月24日(周末照常休息),请需要集中办理《报到证》的应届毕业生于5月20日之前将相关材料交到各二级学院大三辅导员处,逾期不再集中办理《报到证》。

二、因2019年5月20日至7月5日为各高校集中办理《报到证》时间,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不接受2019届毕业生个人前去办理《报到证》(其他届份的毕业生照常受理),如需办理《报到证》的同学请于7月5日以后办理。

三、2019年7月5日以后需要办理《报到证》的应届毕业生,请先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具介绍信,凭学校开具的介绍信、毕业证原件和就业协议书原件去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否则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不予办理。

注:1、办理回原籍报到证的同学需提供回原籍申请表(学校就业信息网可下载);

2、办理用人单位报到证的同学需提供一式四份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就业协议书。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5月5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