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18年湘潭市“百家名企高校行”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为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全方位提升就业质量,11月16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部分2018级毕业生参加了由湘潭市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度湘潭市“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企业参加,其中包括中国平安财产保险集团、招商证券、中国一冶、湖南吉利、中国核工业等15家世界500强企业,中联重科、蓝思科技、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苏宁易购等百余家上市公司,三一重工、北汽福田等20家长沙经开区单位,一共提供了3万多个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了一座畅行无阻的桥梁,方便企业招贤纳士,帮助毕业生择业就业,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全市各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纷纷前来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我校学生踊跃参与其中,积极地与心仪岗位的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并就岗位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和薪资等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详细了解与咨询,面对各类专业问题都能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今年,湘潭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为期半个月,后续将在全市各高校举办,本次招聘周活动吸引了湘潭市14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参加。据了解,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湘潭市出台了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其中包括给予就职湘潭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购房补贴等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