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表彰大会暨2018年招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生源是学校赖以生存的首要条件,吸引优质生源是学校实现四个一流的重要保障。428日下午,我校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招生表彰大会暨2018年招生动员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对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杨爱云、党委副书记朱奇卫、纪委书记刘洋、副校长黄霞春、周金玉、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霞春主持。

2017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招生工作克服市场竞争激烈的困难,群策群力、务实创新,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2017年我校共招收新生1980人,其中三年制1861人,五年制119人,圆满完成了招生工作目标。学校对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部门与十佳个人作出了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宣读了表彰文件,现场进行了颁奖。

副校长周金玉作招生工作动员报告。他总结了有益经验,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冀:一是要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动员工作,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为完成招生任务提供保障;四是要进一步做好招生服务与指导工作。

校长杨爱云作总结讲话。杨校长首先对为我校招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她强调,在学校争创四个一流过程中,宣传好学校,吸引学生入学就读,需要有一种责任意识、一种大局意识,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明确了目标,强化了责任,指引了方向,也为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提供了信心和保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