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寻找湘军接班人-湘潭校招季

发布时间:2017-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一、时间:2017年12月3日

二、地点: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体育馆

三、流程:

校园招聘流程

序号

时间

事项

1

9:00

整拾仪表,携带简历,进入北校区体育馆。

2

9:30-10:30

招聘会启动,认真聆听企业宣讲、领导发言。

3

10:30-12:00

简历投递,积极参与现场创意招聘活动。

4

12:00-14:00

保持手机畅通,等待Hr的电话邀约。

5

14:00-18:00

面试,看你的了!

 

四、招聘企业及招聘岗位:

招聘企业及招聘岗位

序号

企业

企业简介

招聘岗位

1

好样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好样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音乐、戏剧演出等投资制作为核心,影视作品投资制作、综艺节目制作等艺文产品多元化发展、全媒体整合开发的新型文化传媒企业。

证券事务专员、法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文案策划专员、品牌推广专员、市场专员、销售专员、信息收集专员、舆情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内容编辑专员、平面设计师、产品运营专员、会计、出纳。

2

北京富春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富春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影制作、发行等为主营业务的文化传播机构。

公司致力于探究时代发展浪潮中的文化脉络,在电影投资制作、宣传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力量。

文案策划专员、文案统筹专员、编导、媒介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宣发专员、摄影师、视频编辑师、产品运营专员、会计、出纳。

3

深圳辉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辉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辉彧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中国大文娱板块新兴投资机构。公司不仅竭力满足企业各发展阶段的投融资需求,更为企业实现战略远景提供一站式的资本运作顾问服务。

助理行业分析师、投资专员、风险与内控专员、信息收集专员、法务专员、会计、出纳。

4

北京河豚娱乐有限公司

北京河豚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 是专业的明星经纪及品牌策划发布活动为一体的经纪公司,主要为国内外企业、影视公司提供专业优秀的明星经纪服务。

文案策划专员、编导、媒介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市场专员、平面设计师、会计、出纳、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

5

湖南亨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亨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旗下拥有湖南亨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和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亨彧矿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 “求实、诚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构筑了多元化的产业平台。

市场专员、销售专员、审计专员、供应链管理专员。

6

湖南亨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亨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7月创立,从计算机通信技术服务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专注于环境与资源循环领域,融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华中地区技术领先的环保科技公司。公司在材料学、化学、水处理及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实力。

助理造价工程师、土建施工员、销售专员。

7

湖南和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和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彧资产”)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由金融证券界资深人士发起,是一家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资本投资、管理公司。

销售专员、投资专员、风险与内控专员、人力资源专员、法务专员、行政专员、会计、出纳。

8

湖南亨彧矿业有限公司

湖南亨彧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萤石矿和金矿资源采掘、开发、销售为主的大型矿业公司。公司在地质勘查、地下采掘、大规模工程化开发以及能耗指标等方面居行业领先地位。

审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法务专员、供应链管理专员。

9

视博柯金传媒有限公司

视博柯金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全景精准传播”为定位,业务范围包括文娱产品整合营销板块;以活动、会展策划、广告全流程定制为代表的活动执行板块

编导、文案策划专员、市场专员、品牌推广专员、媒介专员、信息收集专员、平面设计师、内容编辑专员。

10

湖南辉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辉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彧教育”)是一家以“质量+服务”为发展之本,以前瞻教育理念、卓越教育质量、一流服务管理为发展之道的教育企业。主要集中在教育管理、教育投资、社会经济咨询、商业活动策划、音乐辅导服务等板块。

文案策划专员、文案统筹专员、市场专员、销售专员、会计、出纳、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

11

深圳鼎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鼎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产业股权投资业务的金融服务企业。

助理行业分析师、投资专员、风险与内控专员、审计专员、会计、出纳。

12

长沙彧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长沙彧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于湖南长沙,致力于为中国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内核的成型、强化与提升服务。业务范围集企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总部管理、连锁企业管理、企业管理战略策划、IPO上市、新三板培育的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公共关系服务等为一体。

文案策划专员、市场专员、销售专员、售后专员、产品运营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法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

13

湖南浩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浩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全媒介资源整合型综合性传播机构。其创始人和团队成员大部分来自全国享有盛誉的湖南广电集团,根植于湖湘文化这片充满开拓与创新精神的热土,与全国各地电视台、平面媒体、知名广告业主有着深厚的友谊。

广告业务员、媒介专员、客服专员、策划专员、文案。

14

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湖南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槟榔研究、检测、槟榔原果采购、加工、销售和槟榔文化塑造于一体的槟榔食品科技企业、中国槟榔食品行业优秀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槟榔食品行业唯一一家实现槟榔食品工艺制作部分全自动化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九华总部和湘乡分公司两大生产基地,均已通过了“QS”生产许可认证、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双认证。

储备干部(生产、品质、人力、营销、技术等)。

15

长沙新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新鼎地产创立于1999年,是长沙最早成立的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之一。本公司系专业从事房地产全程策划、营销代理、整合推广的地产项目集约运营商。

置业顾问、销售助理、助理策划师。

16

深圳市宝惠丰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惠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电子元器件一级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公司是多家国际国内知名电子元器件制造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代理品牌包括Panasonic、ROHM、Huawei、BYD等。销售的产品涵盖电子行业的所有零部件,能为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服务。此外,公司在移动终端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新材料的研制和推广等领域已具有较好的行业影响力。

销售工程师、镁合金项目经理、外贸业务员、总经理秘书、会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