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校参加2016(春)•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学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16日,我校组织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在湖南科技大学参加了2016(春)•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11所在潭高校联合协办。

    招聘会上,我院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择业过程中应该看重公司的发展前景和个人的提升空间,工资不再是衡量一个公司好坏的标准。兴趣是最重要的,这是以后工作的动力。公司待遇则是其次的,最后才是工资的问题。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全国265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约7700多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以“长株潭”三地知名企业及全国各地有影响的大中型企业为主,提供岗位涉及28个行业。招聘活动组委会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区”、“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宣传区”、“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宣传区(含高新区、经开区大学生创业园)”等宣传区域,为有求职意愿的高校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图为现场照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