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获湘潭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好评

发布时间:2015-12-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12月4日上午,由湘潭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周祥林任组长的湘潭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我院,对我院2015年度高校就业工作进行评估检查。就业评估汇报会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洪丕庆、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出席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洪丕庆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对评估专家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评估专家组组长周祥林对本次评估的意义、程序和方法作了说明。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向评估专家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就业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他说,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落实 “一把手”工程,健全了就业制度和工作机制,主动适应人才市场发展需要,对接区域经济,拓展就业市场,彰显办学特色,提高毕业生素质。通过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查阅有关资料、询问有关问题、召开学生座谈会后,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祥林主任说,我院汇报材料真实,汇报会安排妥当,汇报内容紧扣评估体系,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我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发挥作为政府联系部门的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对高校的补贴力度,促使学生加深对政策的了解,从而支持和推进高校就业工作的开展。

图为现场照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