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院学生参加湘潭市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5-03-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18日上午,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50名学生前往湘潭市广电中心演播厅,聆听了主题为《企业的核心动力——永恒的创新》的精彩讲座。此次创业大讲堂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湘潭市就业服务局承办,上海市委党校思维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刘卫平先生主讲。

    刘卫平老师积多年研究心得与实战经验,结合案例,从宏观到微观为广大观众解读了2015年宏观经济形势及中小企业应对策略与 “创业者如何抓住未来战略发展机会?”等广大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十分关注的问题。刘老师知识渊博,对创新的概念定义、基本原理、思维方法的讲解深入浅出、条分缕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共鸣。

    在讲座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造价1143班谭正昕同学就大学生创业问题与刘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刘老师妙语如珠,鼓励广大同学们多思考、多学习、多实践,一定要找准正确的发展方向。

    为进一步落实湖南省创新创业大会会议精神,做好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注重发挥就业创业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增强学生求职能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图为现场照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