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校招才纳贤

发布时间:2014-11-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日下午,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三教106教室举行。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组织,100余名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光伏、机电、机械、电子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采取公开宣讲、一对一沟通等多种形式进行现场的招聘宣传。这使得应聘同学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公司的机构体系、发展前景、岗位和工资薪酬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企业也更大程度地掌握了应聘同学的个性兴趣、职业取向等方面的信息。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

    会上,多名毕业生与该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录用协议。招聘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公司简介

    中国英利集团始创于1987年1月15日,1998年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2007年6月8日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YGE)。通过迅速的产能扩张和技术进步,逐渐发展成为以新能源投资和经营管理为主业的全球光伏行业领军企业集团,目前总资产366亿元,员工29000人,实际总产能超过2吉瓦。

    英利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是中国唯一一家赞助南非和巴西两届足球世界杯的公司,也是全球首家赞助足球世界杯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于英利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9月至今,海南英利先后完成了一期和二期建设,已具备400兆瓦的光伏全产业链光伏产品的生产能力。在“十二五”期间,海南英利将实现1000兆瓦的年产能,创造过百亿元的产值。

    到“十二五”末,英利集团海南产业基地总投资将达150亿元,主要包括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完整产业链扩建项目、大容量储能、光伏配套材料、国际物流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光伏产品设计研究院等项目。基地建成后太阳能电池产能将达1000兆瓦,为当地提供12000个就业岗位。

图为招聘会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