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湖南“2015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09-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平台,9月19日上午,应湘潭市人事局邀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了45名毕业生参加由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湘潭市人事局主办,株洲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湖南“2015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提前做好了就业准备,通过网络了解招聘单位的要求和发展前景,根据招聘岗位的需要认真制作了个人简历;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老师更是精心组织,全程陪同,招聘会现场实时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并提供车辆往返接送学生,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湖南唐人神集团、三一重工、杭州腾宇光电有限公司、湘潭讯达集团等182家知名企业参加,需求专业涉及多个领域,需求学历包括研究生、本科、高职与中专,这是株洲职业教育大学城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人才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推出招聘岗位4790个,吸引了25所对口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

    天空虽然不时飘着细雨,但丝毫不影响毕业生的应聘热情。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求职简历,认真回答面试官的每个问题。招聘单位采取多媒体屏幕、海报展示、传单派发等形式向应聘者充分展示公司概况、岗位需求以及工作环境等,同时耐心解答应聘者的疑问,现场热烈而有序。湖南光宇电子公司人事部经理刘蓓对我院机电、会计专业毕业生的专业素质、教学技能、综合素养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以后会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加大招聘力度。我院部分毕业生也初步达成意向将参加招聘单位的下一轮考核。

    通过此次招聘会,展现了我院毕业生自己的专业技能,培养了他们主动就业意识,锻炼了他们积极就业的能力。我院计财1121班黄小康同学感慨地说:“我们感受到了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企业用工标准的严格,我们不仅要珍惜这次就业的机会,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术,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目前,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正式启动,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信息的发布和就业专题讲座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图为招聘会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