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2014(春)•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学毕业生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19日,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在校学生参加了在湘潭大学体育中心举行的“2014(春)·湘潭 ‘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学毕业生招聘会”活动。

    为增加学生的就业能力,拓宽人才就业渠道,我处一直在积极探索、主动尝试,为其就业创业牵线搭桥,为招聘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对毕业后有意向留在本地就业的学生推荐工作单位,为他们提供湘潭优质企业招聘信息,让学生和企业各取所需。

    据了解,此次招聘系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和技职院校共同举办。邀请了包括三一重工、远大集团、湖南兰天、江滨机器等270多家知名单位参加,其中27家来自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等13个外省市。吸引了1万多名大学生到现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容纳万人的体育场已是比肩接踵,场外分流等待进入会场的大学生排成了“S”形长龙,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

图为招聘会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