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中域电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09-06-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一:企业简介

中域电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广东中域电讯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以下简称中域电讯或中域),是手机零售企业,业务范围覆盖手机销售、配件销售、增值服务、移动业务、电子商务等领域。

※ 企业愿景:铸造有社会责任感的一流企业        ※ 企业精神:敢为人先,勇创一流

※ 管理理念:关注细节,重在执行                经营理念: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 企业人才观:以才为本,以德为先              ※ 企业价值观:创造价值,服务社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店员/财会/储备干部

招聘要求:年龄18-30周岁,大专(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亲和力,反映灵敏、善于沟通、性格活泼、敢于挑战、热爱销售,能承受工作压力。

 

三: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

一、薪资原则:

1、团队销售, 体现个人竞争;  2、高度透明的薪酬制度; 3、体现多劳多得,按劳取酬,高不封顶。

二、工资结构:

1、店员:基本工资(1000--2000+提成+个人奖励+工龄奖+各项福利

2、店长:基本工资(3600--49800+个人奖励+各项福利

职位

班制

试用

转正

中级

高级

资深级

店长

一班制

3600

3900

4200

4500

4900

店员/门店会计/

仓管员

一班制

1300

1400

1600

1800

2000

二班制

1200

1300

1500

1700

1900

福利待遇

◆ 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公司连锁分店统一装修、四季空调、卖场宽敞、明亮,工作环境舒适;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配有电视,热水器、洗衣机等家电设备。

◆ 多维度的培训

所有人员免费参加岗前培训、在职培训、储备店长培训等多维度在职培训,为您的职业生涯增值无限!

◆ 丰富的文化生活

举办门店周年欢庆,中秋活动,岗位竞聘与竞赛,旅游,春晚才艺秀等等文化活动。

◆中域特色的集体婚礼

公司为在中域的大家庭中成立的小家庭的员工举办集体婚礼,免费赠送钻戒、婚纱照、酒席、婚车等

◆ 其他相关福利

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婚假、产假、探亲假、年假及相关保险

员工可享受有薪生日假、有薪周年假、有薪年假

享有的工龄奖、年终奖、巾帼英雄奖、优秀员工奖、十大杰出青年奖

工作地点    根据个人意愿和公司发展需要,可为员工提供全国发展的舞台。

四:个人发展

公司发展日新月异,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多行业/多岗位/多职位的发展空间,公司内可跨部门、跨岗位异动发展或根据自身能力提升,公司大胆起用年轻管理干部,并且99%的采用内部提升。

 

公司地址:东莞南城区元美路华凯广场/钻石世家大厦

培训地址:东莞南城区莞太大道34号联丰工业区内中域宿舍楼一层

公司网址:  www.zhongyu.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09620日之前先将个人电子简历以附件(简历文件名要求:姓名+专业+公司名)形式发至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箱hnlgzy@163.com,由学院就业办统一发至公司,并请看到该信息的同学们相互转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