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慈溪市福尔达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6-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福尔达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杭州湾之滨的慈溪市逍林镇工业区,公司占地面积57000平方米。公司下属有:上海福宇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福太隆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尔达通讯网络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为中国一汽集团、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奇瑞汽车、长安福特、沈阳华晨等配套空调出风口总成、气辅注塑带阻尼缓冲装置拉手总成、汽车灯具总成、汽车全自动空调控制系统、汽车轮胎防爆系统、汽车车身控制系统等各种汽车零部件1200余种及通讯网络产品和电力设施配件制造。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热忱欢迎德才兼备、务实创新、刻苦进取、注重实践、团队合作、执行力强的有识之士加盟!

公司目前计划向我校招聘15

岗位:储备技工。车间从事装配6个月左右,根据表现和公司岗位的需要,可以提作检验员、基础技术工作(如工装、模具)等。

专业要求: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

薪酬:每天工作八小时,工资780/26天,加班工资按日平均工资1.5倍计算。此工资实行6个月,之后根据实际情况再作调整。

吃住:公司设有食堂,费用自理;宿舍由公司提供7/间,水电费超出公司规定部分自行承担。
  

  址:浙江省慈溪市逍林镇樟新南路113号(329国道樟树站往北150,路东)

公司网址:www.fuerda-china.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09620日之前先将个人电子简历以附件(简历文件名要求:姓名+专业+公司名)形式发至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箱hnlgzy@163.com,由学院就业办统一发至公司,并请看到该信息的同学们相互转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