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广东东菱凯琴集团模具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6-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广东东菱凯琴集团模具分公司是广东东菱凯琴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主业为集团内部企业配套设计、生产各类产品模具。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1、专业: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

2、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二、在公司中的发展机会

我司为基层员工提供了大量的发展机会,公司总部有东菱学院,定期培养基层员工,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员工经考试合格后,半年之后可以晋升为:品管员、物料员、资料员、MC员、文员、样板员、统计员、技术员、上落模、注塑副领班、领班、拉长、组长、科长等职位。

三、福利待遇

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

1、薪资为试用期为¥800-900元左右,试用期满后2100-2200元(含加班)。

2、公司食堂提供伙食,费用自理;所有员工均可入住公司套间宿舍,每间房住8-10人,水电费由宿舍人员分摊,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等。

四、入职手续

1、身份证原件;无正式身份证的可在当地公安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带有身份证号码的户口薄。

2、一寸彩色免冠照片4

3、体检合格证明,包括乙肝两对半及胸透检验,镇级以上人民医院即可。

4、女生须提供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未婚证)及复印件1

五、其   

1、需自行准备生活用品。

2、对于新入职员工在工资发放前,公司包食宿,费用从当月工资中扣除。

3、本月工资在次月底发放。

 注意:该公司近期将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请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注意留意学院招聘会通知。在校外的同学请在明天上午之前赶到学校。

 

                                   二○○九年六月十五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