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湘潭市高校大学生创业(SIYB)大讲堂昨日在我院开讲

发布时间:2009-04-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29日晚,湘潭市劳动社会保障局、湘潭市创业中心与我院招生就业处联合三个系在体育馆为我院大学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天生我才必有用,大学生融入社会的智慧》的报告会。报告会由三一集团副总裁、第七、八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何真临主讲。学生工作处领导、三系主管就业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也参加了报告会。

何总报告中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就大学生怎样加强学习,掌握技能,学会生存,融入社会,就业创业,拓展自己,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何总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引起在场所有大学生的强烈共鸣。报告结束后,何总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问答,学生踊跃提问,反响热烈。

今后,招生就业处还将联合各系部多开展类似的就业、创业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帮助。

                                                                                    (招生就业处摄影/报道)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