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关于宁波凯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4-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宁波凯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宁波凯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小家电的民营企业,创建于1994年,坐落在长三角杭州湾畔,公司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其中6.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区已竣工投产。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4839万元,现有员工4000余名。主要产品有电熨斗、三明治炉、多士炉、电水壶、油炸锅、咖啡壶等产品,年生产能力达2800万台。公司的各类产品分别通过了CCC、VDE、GS、CE、CB、EMC、ETL、CETL、UL、CUL、LFGB、ROHS等多项认证;
公司运用OA、INTERANET、KEERP等先进的管理软件系统,为完善企业内部的精细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设计研发队伍,每年开发专利产品三十多个。在开发方面,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法则,实现了“开发一代、生产一代、预研一代”的良性循环。现已申请专利300余项,获专利授权235项,并获得市专利先进示范企业。产品除在国内畅销外,还销往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继续做好管理、质量、市场、品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工作,坚持走“管理铸基、文化铸魂、营销筑阵、品牌突围”的经营战略道路。在抓好企业管理、产品质量和文化建设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加大销售渠道、目标市场的管理和广告宣传、促销投入力度,不断提高“凯波牌”系列电器的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凯波牌”电熨斗认定为宁波市名牌产品和浙江名牌产品,“凯波牌”三明治炉、多士炉认定为宁波市名牌产品,“凯波”商标认定为宁波市知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历年来荣获省市镇级多项荣誉称号。公司体会到:“质量”和“市场”铸就了“品牌”,“品牌”又会促进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市场的拓展。
目前,公司正逢杭州湾跨海大桥经济的契机,努力把家电产品“做大、做精、做强”,凯波人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战略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的永恒主题,向宏伟目标——我们要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员工,我们要制造全世界最完美的品质,我们要打造全世界名牌制造中心而阔步前进,努力为我国小家电行业的发展和推进作出微薄贡献!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面向学校招聘贮备干部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二、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机电类专业优先
三、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四、实习及转正:对于新招聘毕业生,首先在一线进行三个月的实习锻炼,实习过程中表现突出者,选拔进入生产和技术管理岗位。
五、待遇:实习期实行计件工资,范围在1300元-1900元之间,转正定岗后根据岗位情况确定工资待遇。
六、食宿:员工食宿费用自理,公司会协助员工进行联系落实。
 
联系人:成小姐
公司网址:HTTP://WWW.KAIBO.COM
QQ号码:765201244
注:有疑问请学生网上用QQ向用人单位咨询。
报名时间:2009年4月13日-18日
报名地点:各系大三辅导员办公室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09年4月13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