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200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09
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管部门,有关部门(单位)人事(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有关用人单位:
为做好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和交流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招聘与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我部决定给于2009年4月13日-26日举办“200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将本次活动通知及时转发到本行行政区域内个高等学校,并要求学校积极参加,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高等学校要积极宣传、组织和动员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网上招聘活动。
二、此项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承办,由中国人才网(http://www.job100.com)、易才网(http://www.job1998.com)、应届生求职网(http://www.yingjiesheng.com)、人才职业网(http://www.rencaijob.com)以及银河人才(http://job.inhe.net)等十几家人才网站共同协办;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的求职信息将同时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及其他协办网站上免费发布,供有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三、当前,正是各行各业吸纳、储备人才的大好时机。请用人单位积极参加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或各地方协办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活动期间,请各参与单位及时维护、更新本单位信息,对接毕业生信息并及时与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在线联系。
四、为确保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应届毕业生和招聘单位的合法权益,将对参加招聘活动的人才网站所提供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信息采集和发布严格按要求进行,坚决杜绝各种欺骗行为发生。
五、招聘活动联系人: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联系人:周 冲 赵国楗
E-mail:myjobedit@moe.edu.cn
电 话:010-66097183、66092077-606
传 真:010-66097332
 
 
                         教育部办公厅
二OO九年三月十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