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关于湖南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4-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关于湖南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湖南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系大型高科技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湖南省“十一五”发展规划重点培育的大型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公司注册地为长沙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 10 亿元人民币,总资产 50 余亿元人民币。主营新材料、新能源的研发与生产。主导产品为高精铝板带箔、电解铝、铸轧卷、预焙阳极。公司主要产业集中在湖南常德“创元工业园” 和湖南长沙“晟通工业园”。
 “创元工业园”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距常德市26km,占地面积2500亩,现有员工1600余人。公司目前拥有33万吨电解铝、16万吨阳极、7.2万吨铝加工项目、总装机60万千瓦的自备电厂,年产值逾百亿元。
二、招聘需求:实习生100名
专    业:机电、数控、模具、电气、冶金类
需求人数:大中专生(80人),本科生(20人)
实习待遇:餐费补助12元/工作日,免费发放全套床上用品并提供住宿,
2个月实习期满,择优录取并正式签订劳动合同,2个月实习期计入试用期。
实习时间:4月14日——6月14日
工作地点:湖南常德“创元工业园”
文化之源:庆幸与感恩。生而有幸,幸而有行,行而有乐,乐而有福;
企业宗旨:三为——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
企业愿景:四大——大学校、大熔炉、大舞台、大家庭;
企业价值观:在创造价值中实现价值;
用人机制:注重心态,突出业绩;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升能降。
 

1.公司实施每周五天工作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2次/年薪酬调整机会;
2.免费提供住宿(带空调、电视机、独立的洗漱间与卫生间);
3.津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倒班津贴、电解津贴等津补贴;
4.社保: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保险;
5.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
6.提供班车:公司每天开通工业园至常德的往返班车,每周开通工业园至长沙的往返班车;
7.文化娱乐:免费开放文化体育馆,内设多功能厅、超市、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网吧、图书室等。
公司网址:www.chinasnto.com.cn 
    
报名时间:200943-47
 
报名地点:各系大三辅导员办公室
 
人;信息系罗老师 资源系陈老师 
 
    注: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4月7号、8号两天赴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安排4月8号上午招聘(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请09届报名的毕业生准备好个人简历或就业推荐书,准时参加。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09年4月3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