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关于宁波市裕人针织机械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关于宁波市裕人针织机械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宁波市裕人针织机械有限公司将于2009年4月2日星期四下午二点半在我院三教多媒体一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请09届毕业生准备好个人简历或就业推荐书,准时参加。
宁波市裕人针织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慈星” 牌针织机械,座落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慈溪庵东工业区)。裕人始创于1988年,现已发展成由宁波市裕人针织机械有限公司、宁波慈星纺机科技有限公司、创福(宁波)纺机有限公司组成的集团型企业,资产总额达3.5亿,主要产品有电脑针织横机和电脑无缝针织内衣机。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为宗旨,以自主创新和贴心服务为依托,为用户提供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知心服务,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求。目前产品销往广东、浙江、福建、香港、东南亚、中东、东欧、中南美洲等国内20多个省市和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技术创新,裕人拥有30余项国家专利,成为“国家火炬计划实施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纺机行业电脑横机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家十一五纺机行业新技术推广单位”。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企业,占国内横机品牌市场份额的50%,位列世界全电脑横机的第三位、中国第一位。慈溪百强企业第六位。
   “慈星,创福于人”是我们的核心文化,我们用行动和实力赢得客户的信赖,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与客户一起高速成长。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1、调试技术员:8名,男,(学习期为3-6个月(视个人能力而定)学习期间发放600元生活费,考核合格后工资计件制,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每月有150元餐费补贴,工作地点:慈溪)
2、机修技术员:8名,男,(学习期为3个月,学习期间前两个月免费提供食宿,考核合格后第三个月发放800元生活费,第四个月进入试用期,试用期工资1200-1400元,之后工资视个人技术能力的提高而提高,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办事处)
以上岗位专业要求:
机电一体化(8)、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4)、数控技术(4)
其他要求: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身高1.65以上。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09年4月1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