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10-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百年历史  行业骄傲
*     1907年,始创于湖北大冶,素有“中国水泥工业摇篮”的美誉。
*     50年代,被毛泽东主席誉为“远东第一”。
*     60-70年代,“华新窑”在全国蓬勃发展,成为中国水泥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     1993年,实行股份制改造,次年,A、B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     1999年,与世界最大的水泥制造商之一——瑞士Holcim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     目前,拥有30余家分子公司,总资产100多亿元。
 
快速扩张  志在高远
*     致力于成为中国水泥工业纵向一体化、专业化发展的建材制造商。
*     业务涉及水泥、混凝土、骨料、可替代原燃材料、矿物原料、水泥成套设备等领域。
*     2002-2007年,公司以3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快速发展和扩张。
*     2010年,水泥年生产能力将达到8000万吨,混凝土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万方,骨料年产生产能力达到2500万吨,水泥成套设备年制造能力达到30000吨。
 
期待加盟  共同发展
*     公司的快速发展和扩张,为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     针对不同层次的员工进行多样化的培训,鼓励员工不断学习,营造学习型企业文化氛围。
*     健全的社会保险和员工福利制度,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安心工作。
*     新百年,新华新,秉承全新的管理模式、先进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真诚期待广大优秀人才加盟,与华新共同发展。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简  介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1907年清政府时期兴建有百年历史的水泥行业龙头企业,素有“中国水泥工业摇篮”的美誉。五十年代曾被毛泽东主席誉为“远东第一”。1993年实行股份制改造,A、B两种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1994年1月3日A股股票在上海证卷交易所上市。1994年底,公司又发行上市了B股股票, 1999年同世界上最大的水泥制造商之一——瑞士豪西蒙(Holcim)集团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2006年,经商务部批准,本公司正式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2月18日,华新定向Holchin B.V增发7520万股,至此,Holchin B.V.将持有华新水泥39.88%的股份,成为华新第一大股东。
华新水泥是中国领先的水泥、混凝土、骨料、水泥成套设备及关键服务的供应商,在湖北、江苏、湖南、河南、云南、西藏等省拥有30余家分子公司,固定资产近100亿元,产品销售东至沿海,西达川藏,南到云贵、北抵京津,覆盖了大半个中国,并出口外销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质量保证系统,在水泥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0体系认证,又首批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2000版认证。公司所有水泥产品保持全优,“华新”、“堡垒”是全国及湖北省著名商标,“金猫”、“胜马”是我国建材行业、江苏省的著名商标,所有产品均为国家免检,其中有些产品在历史上多次荣获全国优质产品质量金奖。华新的品牌独具特色,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目前拥有分子公司30余家,固定资产近100亿,水泥年生产能力已达到3200万吨,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到2010年,水泥年总产量可达8000万吨,水泥设备制造能力达30000吨,稳居中国制造业500强。
华新为我国的水泥工业的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国内外许多知名的大型水泥骨干企业,先后援建了宁国水泥厂,湘乡水泥厂等。华新为政府、大专院校、相关科研机构和兄弟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技术、管理人才;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建立了博士后产业基地。历年来公司荣获地市级以上各类荣誉千余项,尤其是公司AAA信誉等级的评定,“全国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的获得,使良好的企业形象锦上添花。
在新的世纪,华新水泥将坚持以积极、稳妥、快速、高效的原则,以宏伟的气魄,非凡的胆识,通过新建、扩建与并购等手段,在水泥行业率先实行一体化发展,进军AFR,骨料和商用混凝土等领域,成为业内领先者。以强势的品牌、卓越的产品质量、领先的工艺装备、优秀的生产和营销管理成为中国行业领导者之一,获得员工及行业同仁的广泛爱戴与尊敬,实现超常规的扩张。华新水泥将以“成为建材行业最受尊敬和最吸引人的公司”为目标,始终保持规模、技术、环保、效益在全国同行业的领先地位,为所有的投资者、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跃入世界水泥企业十强行列!
百年华新,与时俱进的华新真诚期待着有抱负、有理想的广大优秀人才的加盟,共同再铸华新百年辉煌。
 
 
 
 
专业需求:
序号
序号
专业
人数
基本条件
1
机械电气类
矿山机电
30
1、专科学历以上毕业生;
2、年满18周岁,男性优先;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4、学习成绩好;
5、无不良记录。
2
机电一体化
3
电气自动化技术
 
薪酬福利:
试用期1200元/月,住宿免费,工作餐补助,五险一金,五天8小时工作制。转正后1500元左右。
 
工作地点:
水泥基地:湖南株洲、郴州、永州;四川达州渠县、万源;重庆渝北、涪陵。
混凝土基地:湖北省内以及湖北省周边。
(分配原则为生源户籍所在地就近原则)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08年10月13日-11月1日
报名地点:资源工程系辅导员办公室
联 系 人;曾老师  谭老师  李老师
 
注: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计划11月11号、12号两天赴我院举行校园宣讲会,安排11月11号下午二点半宣讲,请报名的同学准时参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