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关于毕业生办理报到证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08-07-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关于毕业生办理报到证的重要通知
 
全体毕业生:
       我院2008届毕业生即将毕业,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报到证》办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2008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报到证》时间为2008年6月25日至8月15日,逾期不再集中办理《报到证》。
二、因2008年8月15日前系各高校集中办理《报到证》时间,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不受理应、往届毕业生个人前去办理《报到证》。
三、2008年8月15日以后需要办理《报到证》的应、往届毕业生,请先到学院招生就业处开具个人证明,凭学校开具的个人证明和毕业证原件去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否则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不会受理。
 
请看到通知的同学望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0732-8520170        0732-2518613
联系人:葛老师      罗老师      焦老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