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这些职位,月薪都在8000元以上的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小编导语:从月薪8000元以上工作所在领域分析,互联网、金融服务、物流、专业服务例如法务或咨询等新兴领域,新兴产业发展带来新职位与工作,行业发展带动企业劳动者月薪增长,50城白领月薪达8000元以上,上海北京白领月薪突破1万元。

一、机器人工程师

云技术,物联网,智能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汽车产业融合,智能汽车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文化服务,车联网服务,物联网服务,云平台与电子地图系统服务,智能技术发展,机器人可替代越来越多工作,机器人工程师需求增长。机器人工程师月薪至少在8000元以上。根据猎聘网,空间机器人工程师月薪约1万元。

二、金融银行团队经理

若把银行岗位分为三个层次,窗口服务人员,信贷风险部门信贷员,团队经理等。根据赶集网,银行理财经理、信用卡团队主管等月薪在8000元以上。

三、企业的销售总监或企划经理

根据企业的销售总监、企划经理、电商运营主管、销售运营总监、渠道总监等月薪在8000元以上。这个职位在企业销售部门中高层岗位,企业开拓市场、区域市场经理、企业销售策划企划等,企业营销部门中高层岗位月薪在8000元以上。

四、开发工程师

手机应用开发,网页前端开发工程师,设计工程师。企业生产研发部门中高职位,一般要求编写代码,设计应用程序,例如新款游戏开发,手机应用程序开发等,月薪在8000元以上。

五、运营总监

大多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负责市场活动策划执行,营销活动预算与广告投放,推广营销策略,统筹店铺运营,推广品牌与营销活动,一般月薪是底薪加提成,月薪在1万元以上。

六、法务总监

例如环保与新能源企业,电气电力水利等企业,从法律角度建立健全公司风控与运营战略,做好风险评价与完善机制,根据投资项目,起草、修订、审核公司的法律文件,一般要求财务或法学专业,有注会或律师资格优先,有法律合规经验,月薪在8000元以上。

    劳动者月薪三千时需贡献八千的价值,月薪八千时必须贡献上万价值,优秀人才在哪里都垫下坚固基石,越走越高。新兴产业发展带来新职位,劳动力市场充满机遇,机会不是别人给,而是你的付出努力与争取。

 

来源于:就业创业帮帮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