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招生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招生处是学校负责普通高职招生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学院年度招生计划的拟定、执行和落实,目前该处有工作人员4人。历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其主要职责有:

1、参与学校研究编制招生计划和专业设置及专业结构的调整,负责招生计划的编制、申报及调整工作。

2、组织实施招生的各项工作,开展有关招生方面的各种媒体宣传,招生章程的制定、网上发布、招生简介及各种宣传材料的设计和制作。

3、做好网上招生信息的发布。

4、负责考生及考生家长来电、来人及电子邮件的咨询、接待。

5、负责与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市教育局及市高招办的联系、沟通、协调工作。

6、负责本招生年度远程网上省内、外各批次新生录取。

7、做好新生录取工作的统计、分析、总结,上报招生有关数据。

8、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