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名企录(三)——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就业基地介绍

发布时间:2017-06-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晶科能源LOGO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7年3月31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5.0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4.0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6.5吉瓦。

 

晶科能源产品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分布于中国江西省,浙江省,新疆省,马来西亚,葡萄牙和南非六个生产基地;日本,新加坡,印度,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智利,澳大利亚以及南非15个海外子公司;中国,英国,保加利亚,希腊,罗马尼亚,阿联酋,约旦,沙地阿拉伯,科威特,埃及,摩洛哥,加纳,肯尼亚,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西和墨西哥18个全球销售办公室。

 

晶科能源海外光伏电站

 

我校多年来一直与晶科能源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建立太阳能光伏专业冠名班“晶科班”,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课程,定向培养专业人才,构建校企协同育人体系,特别是在共建就业基地方面发挥了双方优势,达到了“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的目的,为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

 

洪丕庆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晶科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晶科班”按照晶科能源和学校量身定做的课程展开在校学习,经过考核及体格检查,符合岗位条件的同学赴晶科能源生产一线见习,见习期间考核合格并拿到毕业证书后即可正式入职。

 

“晶科班”见习工作照


13级“晶科班”罗志涛同学就在见习期结束后留在了晶科能源工作。他谈到:通过进入晶科能源见习,我们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技能和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重要职场技能,强化了自身的职业素养,明确了成为一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发展目标。晶科能源提供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能够满足我们自身的求职期望,所以我们留下来了。

 

罗志涛同学工作照

 

    我校与晶科能源就业基地项目的合作,提高了企业参与校企合作的回报率,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质量,实现了实实在在的三方共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