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湖南龙昶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龙昶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破碎机、制砂机、除尘器和输送机为主,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机械制造民营企业。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工业园南园,东接京珠高速公路复线,西连二广高速公路,均只需二十分钟。离永州飞机场只有一小时车程。公司主要设计、制造矿山设备:PE、PEX系列颚式破碎机;PESS双腔双动颚破碎机;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PFX系列新型制砂机;PC系列锤式破碎机;PCS系列磕碓式一次性成型破碎机;ZD系列振动给料机;DZ电磁振动给料机;DZ电机振动给料机;XS系列洗砂机;YK系列圆振动筛;HP系列弹簧圆锥破碎机。输送设备:DT式带式输送机;TH、NE型提升机;FU型链运机;空气输送机。环保除尘器:袋式除尘器;脉冲除尘器等。广泛应用于矿业、建材、水利、公路、桥梁、煤炭、化工、冶金、耐火材料、港口码头、火力发电厂、水泥等行业。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有严格的制造工艺流程,厂内试机制度,保证出厂产品不仅百分之百合格,而且百分之百优良。

    公司在新田县工业园南园自有生产场地 已建成混凝土框架结构标准化厂房,标准化员工宿舍楼,以及仓库等附属设施。公司拥有大型的机加工设备和现代化的切割、焊接设备。已具备了年产矿山设备400台套,输送设备5000米的生产能力。公司汇聚了一批锐意进取的管理和科研精英,现有高级工程师一人,重点大学本科毕业生八人,技师三十二人,在线员工八十余人。总工程师何正康先生于2007年赴日本深造,在破碎、输送、除尘设备及工程方面造诣颇深。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销售服务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力求让用户买得开心,用得放心,用后舒心。

    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 积极采用先进的产品设计方法和制造工艺,使公司的产品从设计到制造始终处于行业的前缘。欲打造成湖南乃至全国矿山设备的知名企业。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2010年4月,湖南省政协主席胡彪同志在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武生,新田县委书记龚新智,县委副书记、县长唐烨的陪同下,亲自莅临本公司参观指导。2009年10月,永州市委书记黄天锡,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武生带领全市各县县委书记、县长及市直机关主要负责人莅临本公司参观,召开招商引资现场办公会。2010年7月,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舒平莅临公司参观指导。新田县县委书记、县长及其他县领导经常莅临本公司指导工作,2010年9月,公司新厂区落成庆典时,新田县委书记龚新智,县委副书记、县长唐烨,常务副县长周立夫等县领导出席庆典仪式并剪彩。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产品在市场上畅通无阻 用户反映良好,对公司的产品质量、性能、服务和信誉赞不绝口。以诚信立足社会,以科技赢得市场。创新是动力,信誉是前提,质量是生命,高效是保证,服务是根本,品牌是目标。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正是我们始终追求的。公司不仅重视产品质量,同样重视服务、创新和诚信,公司始终奉承诚信、创新、质量、服务、速度,并以之为经营的主题。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最先进优质的产品,全方位无间息的服务,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创新是企业前进的动力,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证。公司每年都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用于产品创新,同时与知名专业院校合作,实现产研的强强结合。公司新研发的PESS双腔双动颚颚式破碎机属国内首创,效率为传统颚式破碎机的两倍,节能降耗45%。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