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其前身源于1963年成立的湘潭防爆电器厂,至今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公司主营业务为矿用通风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主要通风机、局部通风机和智能局部通风系统,主要应用于煤矿、有色金属矿山、隧道等行业。

    "平安"牌产品包括:主要通风机及其配套产品、局部通风机及其配套产品、智能局部通风系统、电控产品、非煤矿山和隧道风机、地面及井下除尘器六大类,共有FBCDZ系列主要通风机、FBCZ系列煤矿地面用防爆抽出式轴流主要通风机、FBDY系列矿用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QJZ系列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真空电磁起动器等15个系列共170余种规格产品。优秀的品质与良好的信誉使产品销售涉及全国所有国有煤矿、国有地方矿及各地方煤矿、金属矿山、隧道、地下工程等通风行业近600家客户,部分终端客户已持续使用我公司产品达15年之久,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部分风机已远销越南、俄罗斯、马来西亚、尼泊尔、赞比亚等国家。

    公司一直定位于做"矿山平安的守护者",为矿井提供"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通风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所有矿工兄弟提供安全的保障和健康的环境。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GB/T19580-2004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体系,并获得"中国煤炭工业机电设备定点生产企业"、 "全国煤炭机械工业 优秀企业"、"国家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