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电池、组件和光伏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中美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正泰太阳能成立于2006年10月,主要是由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立,拥有大规模电池和组件生产线。

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由世界著名的薄膜太阳电池专家杨立友博士担任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周曦博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公司还拥有一支包括美国宾州州立大学C.R. Wronski教授和斯坦福大学沈志勋教授在内的技术顾问队伍和管理团队。 公司立足于传统太阳电池及组件生产,瞄准世界先进的第二代太阳电池(薄膜电池)的产业化技术,争取在不久将来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电池企业之一。公司还将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打造光伏系统、应用产品和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产品生产的集团化、国际化、公众化企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