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湖南神州光电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神州光电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生产基地位于长沙市高新区麓谷科技园麓云路100号。公司第一期投资5.8亿元建设200MW垂直一体化太阳能电池产业链,包括单、多晶硅常规太阳能电池片及彩色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太阳能组件封装和太阳能应用系统的设计和安装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层7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包括太阳能专业博士、硕士和海归MBA等。本公司的彩色太阳能电池板已成功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深圳欢乐海岸、长沙湘江隧道、浏阳河隧道、长沙市政府等地方应用。

湖南神州光电能源有限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股东系行业内资深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部分股东是留学回国的博士和硕士,是管理和光伏专业方面的优秀人才。
公司与多所重点院校建立了长期紧密联系,达成定期专家技术交流协议,与湖南大学拟定成立光伏工程技术学院和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所,为公司储备人才和技术,旨在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资源优势。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