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第二次征集志愿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我院第二次征集志愿尚有600个招生计划,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名。湖南省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21日,填报志愿网址为www.hneao.cn/ks凡高考成绩在湖南省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线上,第二次征集志愿时第一志愿或唯一志愿填报我院的考生,我院保证录取。高考成绩在湖南省高职专科最低控制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请填报4368院校代码,高考成绩在湖南省高职专科最低控制线下30分以内的考生,请填报4385院校代码,我院将在第二次征集志愿中予以降分录取。 

招生热线:0731-58520170   52518613(兼传真)

   

湖南理工职院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九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