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湖南省2018年高职专科第一次投档名单

发布时间:2018-08-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各位考生:

 

学校将按照“分数优先、遵循专业”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分专业进行录取,如考生成绩没有达到填报第一专业的投档线,则自动顺延到该生填报的第二专业,如考生成绩没有达到自己填报的所有专业的投档线,且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则采取退档的方式;如服从专业调剂,则采取系统自动调整专业的方式将考生录取到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

考生如需办理退档手续,具体步骤如下:

一、通过咨询电话联系学校招生办,确认本人退档信息(拨打电话请在正常上班时间内);

二、本人亲笔书写的退档申请书(附上身份证复印件、考生号、退档理由、本人签名等信息),并通过现场递交或传真或发至邮箱(1759841279@qq.com)的方式交至招生办。

三、考生再次电话联系学校招生办,核对是否收到本人退档申请书。

四、所有退档申请书请于8月18日上午12:00前交至学校招生办,过期不予退档,后果自负。

考生对学校录取存有异议或疑问,请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731-58520170、52518613(兼传真)。

 

         2018年8月16日

 

 

湖南省2018年高职专科第一次投档名单.doc

 

打印 纠错 关闭